院学生会

我院举办2017年迎新师生排球联谊赛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体育场举办了排球联谊赛。参赛双方为教职工代表队及我院17级代表队。学院教师和2017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球场上运动员也相互敬重,相互学习,相互配合。开局没多久,教职工们便通过数次跨网扣杀而陆续得分,不仅如此,凭借自身的身高优势,进行完美防线。除此之外,他们还采取以攻为主的战略对策,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强势打开赛局。虽然没有抢占到先机,学生队依旧不急不躁,以稳定的心态和娴熟的技巧紧密控制赛场节奏,先后用几计漂亮的发球挽回局势。师生双方互不示弱,赛场上的他们大汗淋漓、四处奔跑、传球运球,每一场精彩的回合都赢得满场欢呼呐喊。让人刮目相看的女排更是展现出了巾帼气概,为学院带来了别具一格的风采。赛场上彼此积极商量着对策,以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 比赛持续了近两小时,其间师生们摩拳擦掌,一个个都挽起衣袖,蓄势待发,以最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此次比赛中。

在划过一道抛物线后,排球稳稳当当地落在拦网一侧,伴随着最后一个扣杀的成功,最终教职工获得了胜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