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院女子足球球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中喜获佳绩



    我院训练队在2017-2018学年,在运动竞技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增光,为共同建设五彩体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中,我运动员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的原则,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五彩体育人的精神。

        我院女子足球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暨首届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乙级联赛后,在袁辉明、聂超教练员的带领下,我院女子足球队马不停蹄赶往潍坊鲁能足球学校参加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

        首场对战滨州学院足球队,我院以140的成绩轻取首战。第二场,我院对战拥有三名现役省队队员的山东14858mgm-mgm4858.com,最终以10的成绩获胜。末战面对拥有8名山东省青年队队员的曲阜师范大学队,我院运动员们不仅展现了卓越的战术配合,更是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是02的成绩,屈居亚军。取得山东省第二名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