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14858mgm-mgm4858.com学生集体活动考勤管理办法

14858mgm-mgm4858.com学生集体活动考勤管理办法

 

为加强集体活动管理,维护学院正常的工作秩序,根据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学院学生集体活动包括:学生大会、班会、团课、学生干部会议、学生党支部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活动以及其他学院、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

二、由学院统一组织的集体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安排考勤员进行考勤,班级举行的集体活动由辅导员安排专人进行考勤。学生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活动时,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三、学院集体活动考勤情况随时上报,活动结束后由考勤员把考勤情况及时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四、关于学生不参加集体活动的处理:对旷一次的学生,辅导员谈话进行教育并进行全院通报;对旷两次的学生,给予全院通报批评并书写检讨书;对旷三次的学生,给予警告处分,并取消本学年评优资格;对旷四次及以上者给予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并取消本学年评优资格。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无故不参加集体活动,从严从重处理。

五、本办法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说明。

六、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