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14858mgm-mgm4858.com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规范学公务用车流程,严肃纪律,控制经费支出,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鲁理工大党办发〔2014〕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14858mgm-mgm4858.com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是指学院领导、运动队、实习团队等因工作原因外出比赛或实习,学院领导出席会议、考察调研等公务用车

二、公务用车实行先审批、后使用的办法如因紧急用车来不及审批的,需实行电话报审,活动结束后及时补齐手续。

三、学院公务用车必须是专车专用,专事专用,禁止借公务外出之机办理私事。

四、学院公务用车由综合办公室统一安排,合理使用车型,严格控制车辆。

五、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14858mgm-mgm4858.com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