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2018年“奥星杯”教职工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2018年“奥星杯”教职工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1122日,为期9天的第二届山东理工大学“奥星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14858mgm-mgm4858.com分工会与奥星企业协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共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有16个分工会组织,13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14858mgm-mgm4858.com16级运训羽毛球专选班承担了本次赛事组织与临场裁判工作。

经过220余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各单项比赛成绩最终排定。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老师为卢海龙、邵明玉、计省进、周涛、宋恒、王伟、郭学、毕玉昌。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老师是解红、张彤彤、李秀花、张莉、张扬、冯晓娜、王立香、邹松岐。获得男子双打前八名的老师组合依次是盛文彬/郭学、王宗申/宗然、宋恒/陈刚、李学伟/刘焕宝、毕玉昌/计省进、王宪良/张祥彩、张成宝/卢海龙、付圣贵/魏功祥。获得女子双打前八名的老师组合分别为刘冬霞/周洁、李秀花/冯晓娜、王立香/李艳、邹松岐/张扬、钟丽霞/郭娜娜、崔晓丽/高珊珊、范海霞/于霞、耿雪/孙月萍。获得混合双打前八名的老师组合是张成宝/张彤彤、付圣贵/孙玉萍、田爱奎/解红、高政权/高秀珍、李刚/于霞、郭学/高珊珊、盛文彬/崔晓丽、赵元亮/郭娜娜。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希翼通过此次比赛能促进教师积极进行日常锻炼,最终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参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必定会进一步促进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促进学校校园体育学问的繁荣与发展。

校工会、奥星企业、14858mgm-mgm4858.com和羽毛球协会有关负责人到场观看了各单项决赛,并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