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2018年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度五人制足球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14858mgm-mgm4858.com分工会协办,自2018619 日在学校第四体育场足球场拉开序幕。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三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AB两组前三名直接出线,C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1-8名。

绿茵场上,参赛的队员你拼我抢,你追我赶,充分享受足球的魅力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给美丽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经过6天紧张的激烈角逐,后勤管理处代表队、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机关三四联队获得了前三名,获得四至八的代表队分别是美术学院代表队、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