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料

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六项规定

一、思想方面,学生党员必须按时参加双周四下午党员学习教育,因故不到者需向支部书记做出书面说明。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态度不端正、成绩不理想者、三次以上学习教育缺勤者由支部书记诫勉约谈。

二、学习方面,学生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勤学,学习或综合测评成绩不低于班级前30%。在完成个人学业的同时,积极帮助班级学习成绩落后同学,为班级学风建设建言献策,营造良好学风。

三、纪律方面,学生党员必须戒骄戒躁,慎独慎行,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校规校纪,杜绝出现任何形式的违纪言行。

四、生活方面,学生党员在生活中要做到作风优良,艰苦朴素。不得在宿舍吸烟、喝酒,宿舍卫生成绩不得低于90分。

五、工作方面,学生党员必须在学院学生组织中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职务,积极认真、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交代的工作任务,服务学院师生。

六、作用发挥方面,学生党员必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课堂、宿舍等责任空间亮出身份,在学风建设、公寓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党员和学生干部职责,服务学院师生。

以上六项内容是所有学生党员应该模范带头做好的事项,凡是有违反者除给予通报批评等处分外,要在支部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屡次不改者预备党员可以给予延期转正,正式党员可以给予以相应的党内纪律处分。

14858mgm-mgm4858.com党总支

2018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