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14858mgm-mgm4858.com宣传报道奖励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报道工作,调动学院各科室对宣传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综合管理、学生工作等中心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学院良好的宣传氛围,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院鼓励教职工在校内外国媒体体发表资讯、信息或通讯,以宣传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经验总结和特色做法。学院将根据报道所发表的媒体层次酌情进行奖励,具体奖励办法如下:

一、在山东省教育厅等省级及以上领导机关或主管部门网站、报刊、微信平台等官方正式媒体发表文章或图片资讯等形式的宣传稿件,每篇奖励500元。

二、在山东理工大学校报一、二版面,学校资讯网mgm4858.com“理工要闻”栏目或学校办公系统“校园信息”栏目发表300字以上的资讯宣传稿件,每篇奖励200元。

三、在山东理工大学报其他版面,山东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山东理工大学报微信公众号发表资讯宣传稿件,在学校办公系统“校园信息”栏目发表300字以内的资讯宣传稿件,每篇奖励100元。

四、在学校其他官方媒体、工作简报和学院网站中发表资讯宣传稿件,每篇奖励50元。

五、同一主题稿件在不同媒体发表,按最高奖励标准发放,不累加;编辑为多人的只奖励前两人,奖金每人各50%。宣传报道情况由编辑个人上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汇总、审核并计算宣传报道奖励金额,公示无异议后在年终绩效奖励中一次性发放。

六、为避免资讯报道出现失误或错误,资讯宣传稿件的初稿由工作具体负责人起草,分管领导修改把关,最终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审核后统一投出。

七、本办法自20193月起实行,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负责说明。

14858mgm-mgm4858.com

2019328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