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举办迎新师生排球联谊赛

为增进我院师生关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024日下午,我院于第二体育场排球场举行2019年迎新师生排球联谊赛。我院副院长张成宝,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2016级辅导员邱先慧,我院部分教学科老师以及部分2019级新生参加。


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前,双方队员提前入场进行热身活动时,热身完毕后双方合影留念,与此同时,赛场周围早已人头攒动,观众们翘首以待。热身完毕,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队率先发球,教师队严阵以待,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目光“牢牢抓住飞速的排球,队员们一个个精彩而又华丽发球、扣球引起场上的阵阵欢呼。第一局比赛学生队以25-23险胜一局,率先获得一分。中场休息时,教师们寻找配合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调整战术。接着,第二局比赛开始,由教师队发球,并率先拿下一分,教师队越战越勇,以25-10的大比分获得第二局的胜利。最后,进行第三局决胜局,双方队员虽然已经筋疲力尽,但依然斗志昂扬,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接连不断,教职工队以25-18的比分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进行握手示意,教师们对同学们进行相关战术引导,并给予鼓励。

通过此次2019年我院迎新师生联谊赛,有利于提高同学之间的凝聚路,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有助于提高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