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庆祖国华诞,展青春美丽--第二届定向运动挑战赛举行

响应全民健身号召,1027日上午我院于逸夫图书馆南门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定向运动挑战赛。此次挑战赛由我院定向运动协会会长王宣主持,我院社联引导老师邱先慧以及各学院参赛学生参加。


首先,邱先慧为此次挑战赛致辞,他讲到,定向运动是一项健康的智能型体育项目,它不仅能修身养性,而且还能培养个人思想能力,锻炼空间转换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他希翼大家在比赛中奉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将体力、智力相结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随后,邱先慧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响,在场的各位参赛者们分别奔向了自己的挑战地点。


此次比赛为短距离定向团队竞技比赛,一共设置了7个挑战点,主要选择大学生艺术广场、稷下湖和国防教育主题园的飞机雕塑等几个有标志性的地点。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王鑫超等人跨学院所组成的三号队夺得此次定向运动挑战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定向挑战赛,不仅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还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造就强健体魄。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