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于第二体育场举办2019年“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11月28日,我院素质拓展部于第二体育场举办2019年14858mgm-mgm4858.com“绳”采飞扬拔河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莅临现场,此次比赛由我院素质拓展部部长杨玺主持。

  此次比赛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担任裁判。参赛队员以各年级不同专业为单位,共八支队伍,每支队伍十五个人,十个男生,五个女生。拔河不仅为冬天增添了运动气息,也在无形中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

  随着宋伟老师手中红旗一落,比赛开始,队员们双手像一把把铁钳紧紧握住麻绳,狠狠向后拉。队伍最前面的同学脸部肌肉紧绷,筋脉突出;队员们一个个都憋红了脸,面部表情无比丰富;绳尾压阵的同学像揪着受惊野牛的尾巴,决不放手。各年级辅导员自动分成两个阵营,使出浑身解数,挥动着双手,高喊着加油,恨不能上去助一臂之力。

  老师通过拉空气花式助威,把对方的空气拉过来大家就赢了!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师生融为一体,心也贴得更近了。经过层层比拼,有四支优秀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最后一战即将开始,这是一场佼佼者之间的较量。一声令下,双方立即展开“厮杀”,只听“一二,一二”那富有节奏的口号,整齐划一, 与场边的啦啦队汇成一曲,那声音震聋欲耳,声势浩大,他们用青春的烈焰点燃了这个冰冷的冬季。


  经过激烈角逐后,运动2017级摘得桂冠,运动2018级获得第二,运动2019级获得第三。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让人不得不佩服。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