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举行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学问生活,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发展与情感交流,由学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14858mgm-mgm4858.com分工会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于523日在学校第四体育场拉开了序幕。

这次比赛,共有12支球队报名,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3个小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通过6天的比赛角逐,机关三、四联队获得第一名,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第三名,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机关一、二联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队、美术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观众席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最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文章转自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