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总结大会

  为了营造学生宿舍的学问氛围,推进学生宿舍学问建设,共同营造整洁干净、健康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15日下午,14858mgm-mgm4858.com3203教室召开宿舍卫生安全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2020级辅导员邱先慧、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邱先慧向同学们宣读《山东理工大学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办法》,对上月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宣读五星宿舍、四星宿舍以及整改宿舍名单紧接着宋伟和郝鹏依次五星宿舍和四星宿舍颁发星标牌”。

  随后,郝鹏强调深刻认识和梳理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学校宿舍检查办法,自律委各班委要相互协同、密切配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出针对性的整改同时希翼广大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常识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宿舍学问建设中,为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宋伟向受到表彰的星级宿舍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一部分,文明健康、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能展现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学问品位,更能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他指出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将例行检查与随时抽查相结合;不断改进和丰富宿舍学问建设的形式与方法,坚持与时俱进,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学问氛围;宿舍长和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以自己的切实行动带动其他同学搞好宿舍的安全卫生纪律。


  此安全卫生总结大会,既对院的宿舍卫生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又让同学们对公寓管理规定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其更好地规范自行为,提升自律意识奠定了基础。

编辑:许博 田一穆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