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学院举行“迎新杯”班级篮球争霸赛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体院大家庭,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14858mgm-mgm4858.com组织开展“迎新杯”班级篮球争霸赛。10月22日下午,“迎新杯”班级篮球争霸赛开幕式暨首赛在第二体育场如期开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辅导员高勇、邱先慧,参赛队员和部分学生观众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宋伟对篮球争霸赛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运动员们要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展现出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为篮球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比赛。随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进行比赛宣誓,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严格要求,遵循规则。

  本次班级篮球争霸赛由运动训练与体育教育专业共计18个班级队伍参赛,采取运动与体教专业内部抽签分组循环赛的形式决出运动与体教专业的冠亚季军。首场比赛是运动训练1802班对战运动训练2001班,随着一声号响,郝鹏老师将球抛起,主力队员奋力夺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的合作优势,比赛中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抢拼,用实力上演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投篮,场下的观众也为场上队员精湛的球技与团队的合作精神频频喝彩。最终,运动1802班以90:61的比分取得首场胜利。

  赛场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输赢的结果,更是团队拼搏的感动。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学问生活,展现了体育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崔晓丽  许 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