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学问

学院举行学生公寓月度总结表彰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学院宿舍建设,强化公寓育人功能。11月5日下午,14858mgm-mgm4858.com在3号公寓大厅举行学生公寓月度总结表彰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公寓管理中心西一区主管李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公寓管理员宋玮、辅导员邱先慧、全体班长团支书及宿舍长参加总结表彰现场会。

会议伊始,邱先慧先容了14858mgm-mgm4858.com10月份学生公寓的情况,表示自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以来,学校每周对宿舍实现全覆盖检查,学院每日普查加每日按照尾号进行抽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公寓违纪行为基本杜绝,卫生状况明显改善。现场宣读了10月份“五星”和“四星”宿舍名单,并回收了9月份“整改宿舍”门牌。

随后,与会领导现场对优秀宿舍进行授牌与颁奖,本次共表彰14个“五星”优秀宿舍,11个“四星”优秀宿舍。

最后,郝鹏向受表彰的星级宿舍表示祝贺,并结合修订后的公寓检查办法做出详细解读。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管理好学生公寓,加强宿舍学问建设,强化宿舍育人功能,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和谐愉悦”的宿舍环境。

此次表彰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公寓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宿舍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的改善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推进学院形成赶、比、超的良好氛围,也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崔晓丽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