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院举行考编班成立暨考编专题报告会

 为加强师范类学生考编认知,帮助学生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和考编考试,促进学生学习交流,123日下午,学院于二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考编班成立暨考编专题报告会。我校校友、赢师教育创始人、稷下读书会发起人程敏,14858mgm-mgm4858.com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以及考编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宋伟首先先容程敏校长基本情况,并宣布学院聘任程敏为14858mgm-mgm4858.com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教师,并现场颁发聘任证书。


 宋伟提到学院高度重视考编、考教资工作,召开考编学生座谈会征集同学意见与需求,并以此为契机成立考编班,希翼所有同学放平心态,稳扎稳打,注重专业学习与技能提升,为考编打下坚实基础。

 紧接着,程敏以“体育生考教师编如何更容易”为主题进行专题报告会,围绕考编政策、体育专业招考形式以及如何积极备考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他提到今年的考编形势严峻,建议同学们吃透书、夯实理论基础,全面提升体育专项技能,并在能力范围内确定合适的目标;并围绕“限不限时间”和“限不限师范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最后,同学们上台尝试进行说课,程敏依次指出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给出引导性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让处于迷茫困惑期的同学们明确考编准备方向、了解考编途径,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帮助大家以更好的心态面对考试与挑战。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