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动态

学院举行2020年度运动队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运动队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运动员的集体荣誉感。1月7日下午,学院于2教101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运动队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庄洪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郝鹏以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竞训中心主任盛红庆主持。

  会议伊始,盛红庆简要先容各运动队2020年参加的比赛以及获得的优异成绩,并宣读2020年14858mgm-mgm4858.com优秀训练队、训练标兵、优秀运动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奖。


  女子足球教练员袁辉明用具体的事例讲述了女子足球姑娘们奋勇拼搏的故事,从体能训练到日常战术训练,从水土不服到不惧强敌,教练员运动员上下一心,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他表示女子足球队也将继续发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全力征战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甲级联赛。

  女子足球队代表翁慧同学表示学院和教练员的鼓励与支撑是她坚持训练的动力,未来将继续拼搏,苦练技术,实现自身的不断超越。田径队焦提森同学表示十项全能需要坚强的意志和全身心的投入付出,将在总结的基础上,刻苦训练,增强自身素质,努力为学校学院争光。


  庄洪业表示2020年各训练队刻苦训练、成绩斐然,但仍存在训练时间不足、训练不科学等问题。希翼全体队员树立科学训练的理念,以扎实的学问常识作支撑,及时总结、严格管理、科学训练,争取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突破与进步!

  宋伟对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学院竞训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希翼各训练队将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运动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及时总结经验,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14858mgm-mgm4858.com大学生体育素养,为校园体育建设的深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表彰大会体现了学院对训练工作的重视与支撑,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利于推进形成赶、比、超的良好氛围,相信各训练队在新的一年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