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4月1日下午,学院在4教201教室召开14858mgm-mgm4858.com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全体辅导员及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勇主持。

会议伊始,高勇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恭喜各位同学经过层层面试与选拔,成为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的一员。

紧接着,上届主席团成员刘晓双进行发言,她简要分享了学生会三年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她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秉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信念,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实行主席杨玺重点先容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计划。他表示,学生会成员增强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全院师生搭建好平台,努力丰富学院学生的精神学问生活.

接下来,学生会成员唐春阳宣读《14858mgm-mgm4858.com学生干部承诺书》。全体成员共同签订承诺书。

最后,郝鹏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展开讲解,他提到,学生干部首先要具有政治素质、常识素质、能力素质和心理素质,要有凡事先干一步的担当与使命;工作中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勤恳务实,工作有计划、有反思、有总结;日常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他希翼同学们及时研究新形势、新情况,总结新经验,为把14858mgm-mgm4858.com学生会建设成学生信赖、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为新的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将为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促进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