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学问

我院举行三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总结表彰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公寓建设,共同营造整洁干净、健康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8日下午,学院在2号教101报告厅举行三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总结表彰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高勇主持。


会议伊始,高勇先容了学院3月份学生公寓的情况,表示宿舍安全是重中之重,学院将在现有普查和宿舍尾号抽查的基础上,全覆盖地进行宿舍违纪行为的检查,减少和杜绝潜在的安全隐患。索罗丹宣读了3月份“五星”、“四星”和“整改”宿舍名单。


紧接着,与会老师对优秀宿舍进行授牌与颁奖。本次共表彰13个“五星”优秀宿舍,23个“四星”优秀宿舍。

(五星优秀宿舍)


(部分四星优秀宿舍)

随后,优秀宿舍3NH360王吉瑄作为代表分享经验和做法,他表示和谐的宿舍关系,才能创造出和谐的生活环境,成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才能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最后,郝鹏向受表彰的优秀宿舍表示祝贺,他表示,四月是学院的宿舍整改月,各班级各宿舍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标宿舍管理规定,及时将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应当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以自己的切实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守护宿舍安全卫生纪律,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团结向上”的宿舍环境。


此次会议对学院当前的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让同学们对公寓管理规定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为学院公寓学问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