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学问

我院举行五月份公寓总结表彰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学院宿舍建设,强化公寓育人功能,6月8日上午,学院在3号公寓楼大厅举行5月份公寓总结表彰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全体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郝鹏先容了学院5月学生公寓的情况,表示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加大公寓安全、卫生整治力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部分宿舍卫生良好,无宿舍违纪现象。高勇现场宣读了5月份“五星”和“四星”宿舍名单。

紧接着,与会领导对优秀宿舍进行授牌与颁奖,本次共表彰15个“五星”宿舍,29个“四星”宿舍。

然后,由优秀宿舍3NH250代表杨在雨表示,和谐的宿舍关系是创造和谐氛围的关键,合理的分工,可以提高劳动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优秀宿舍3BH131代表李玲晨表示,良好的卫生环境是营造学习氛围的关键,宿舍成员要共同协作、进行卫生的清扫,也需要成员共同维持好宿舍卫生。

最后,宋伟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肯定了本月度宿舍学问建设的工作成果,并强调宿舍学问建设需要学院每一位同学都参与进来,希翼同学们能养成高度自律的习惯,养成文明科学的生活习惯、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共同创建和谐清新的生活环境。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公寓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宿舍学问建设的积极性,为学院宿舍学问建设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