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征程雄伟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14858mgm-mgm4858.com组织师生党员在2教101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集训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日照组织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从飞行庆祝表演组成的“100”“71”字样,到国旗护卫官兵昂首阔步展现的“中国排面”,再到今日中国少年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一次次掌声雷动,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师生党员们热血沸腾、潸然泪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福党、祝福祖国!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座谈会,集中学习习大大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体会进行座谈交流。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是一部砥砺奋进的奋斗史。习大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大家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指明了方向。作为教育工编辑,站在崭新的起点上,大家要以习大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进程中,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党员的带动作用。

——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全体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为党的理想信念而顽强奋斗的一百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积极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干劲投入到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中!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邱先慧


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畏困难、勇敢向前,积极投身于民族复兴和社会进步的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运动1801 邢煜


百年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每一段伟大的历程,都有一个不平凡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恒德之治,造就了现在的壮丽辉煌。作为新时代的大家,要做到大会上所说的那样: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并坚定不移的向党做出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运动1801 田丽萍

 

今天的庆祝大会,让我热泪盈眶,骄傲之情油然而生。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换来的,才有了现在的盛世繁华。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打铁必须自身硬”,大家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不负韶华、努力拼搏!

 ——体教1803 杨玺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