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技术技能训练与达标动员会议

为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技能水平,更好适应中学体育工作要求。12月15日上午,学院于2101会议室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技术技能训练与达标动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副院长杨刚,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梅,体育教育系主任胡鹏,辅导教师以及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杨刚主持。


  

会议伊始,胡鹏对本次技术技能训练工作的具体方案和要求进行详细说明,韩梅对各项目引导教师以及达标测试安排流程进行具体先容。



随后,杨刚依次就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机遇、师范类专业技能培训与达标的重要意义、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先容,希翼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合理安排学习训练时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坚持“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扎实专业功底,为自身的成长成才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赵鹏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抓住机遇,周密部署,扎实备战,高度重视本次技术技能训练;第二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达标训练与测试考核;第三珍惜本次机会,强化自身专业技能;第四主动与引导教师交流,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希翼大家能抓住这次提升机会,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为下学期的实习支教和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体育发展的新形势、国家和社会对体育教师的新要求,有助于学生认清自我、确立目标,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