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企业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

1月17日上午,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企业总经理苗南,人事总监丁乃苗,人事经理陈铎文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昌朕,辅导员李诵阳参加座谈交流。



赵鹏对苗南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企业主动对接高校并设立“亿泽辉”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会上,赵鹏简要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进展,简要先容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重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客观需求及未来合作愿景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苗南先容了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企业的战略布局和企业业务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企业发展规划与人才选拔培养机制,着重从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毕业生实习实训、校企深入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展望了校企双方广阔的合作空间。丁乃苗分享了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企业与其他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就稳步推进后续合作与与会各位领导老师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校企双方坦诚相待,交流充分,双方就抢抓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和协同育人达成共识,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 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企业2013年成立于济南,经营范围包括体育赛事策划、体育运动训练引导服务、非学历短期企业内部管理培训、企业营销策划、学问艺术交流策划等。目前已经拥有济南、无锡、苏州、宁波、广州、沈阳、深圳7家企业。亿泽辉体育目前是全国规模大、专业性强、师资力量雄厚、后勤保障力充足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