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14858mgm-mgm4858.com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3月31日晚,14858mgm-mgm4858.com党校在2号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党校班主任李昌朕主持,14858mgm-mgm4858.com党总支副书记赵鹏,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飞、索罗丹,辅导员李诵阳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昌朕明确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第二党支部书记索罗丹宣读14858mgm-mgm4858.com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并先容本期学员培训班课程日程安排,相关纪律和要求。学生支部书记王静飞宣读党校培训班学员名单和本次培训班建制

  

学生党员代表唐春阳发言,与大家分享党课的心得和体会,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校学员代表孟凡栋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党课培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在党课结业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赵鹏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既是党员发展程序的必经程序,更是系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有效途径,也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的客观需要,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和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不断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争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希翼所有学员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学习内容;三是注重方法,确保培训的学习效果;四是严守纪律,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这是一次在特殊时期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全体党校学员要主动“亮身份 亮行动 亮作为”,以饱满热情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让理想在行动中闪亮。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培养教育,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帮助他们树立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切实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基础理论扎实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