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举办教学设计引导会

为进一步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理念落实到每节课的教学,将课程教学目标落细落实,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学院于6月8日下午在2-111会议室举办教学设计引导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刚主持,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周辉老师莅临引导,课程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杨刚代表学院对周辉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

  

周辉首先阐释为什么要进行教学设计、什么是教学设计,然后从学情分析、课程分析、教学过程设计、学生学习反馈、课程优势与特色、课程设计反思六个方面对如何进行教学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详实,案例丰富。与会教师就教学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困惑与周辉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教学设计能力,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