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8mgm

喜报!我院运动训练专业获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我院运动训练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14858mgm-mgm4858.com运动训练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长期以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下一阶段在学校的领导下,14858mgm-mgm4858.com将围绕省教育厅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认真实施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顶层设计,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深入推进运动训练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资源、社会服务、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内涵性性发展,推动本科高等教育质量的全面提高。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