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8mgm

14858mgm-mgm4858.com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学院于6月4日-6月5日在13教415、418、420、421、422、423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学院紧密围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结合14858mgm-mgm4858.com本科毕业论文有关规定,精心组织毕业设计的选题、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14858mgm-mgm4858.com全体毕业论文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

  

毕业论文答辩会包括论文陈述、评委老师提问、学生答辩三个环节。首先,各答辩组评委组长强调了答辩的注意事项,答辩期间,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依次汇报论文的选题来源、理论框架、研究思路和具体方法、研究结果、创新点分析、不足和未来展望等。随后,答辩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从研究框架、写作内容、格式规范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内容、撰写规范、整体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和点评,并提出进一步完善要求。最后,同学们就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系统回答了自己的思考,并且表示将根据各位老师的意见认真思考,加以修改,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凸显学科专业性。

  

通过本次毕业答辩会,14858mgm-mgm4858.com本科毕业班的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研究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专业的前沿发展方向有了更全面的把握,论文撰写的规范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毕业进度条已加载至90%,愿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2022届体院学子们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铺满鲜花的路上,也愿过往在山东理工大学14858mgm-mgm4858.com学习的每一天,都是你们滚烫青春里最沸腾的一章!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