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8mgm

我院与周村区教育与体育局联合举办体育教育教学研讨会

2022年6月23日下午,我院与周村区教育与体育局在周村城北中学联合举办体育教育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周村城北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毛新普主持,周村区体育中心主任李杰出席会议,我院教学副院长杨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军梅,体育教育系主任胡鹏,副主任王晓舟,秘书赵崇良参会。

会议伊始,周村区体育中心主任李杰致辞并先容周村区中小学学校体育发展总体情况以及“一校一品”体育特色项目的开展。

接着,周村城北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毛新普先容城北中学办学特色、创新发展、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并对我院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各方面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城北中学张红岗老师先容了学校特色体育项目跳绳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大赛成绩,并结合实践分析了跳绳运动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价值。

我院教学副院长杨刚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专业优势、教学与训练情况、学生考研与就业、教学与竞赛成绩等几个方面先容了14858mgm-mgm4858.com情况。然后作了主题发言——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的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

参会教师从不同角度围绕着体育人才培养、新课标理念下中小学体育教学设计、体育教学内容选择、体育教学方法、体育教学评价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

最后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