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14858mgm-mgm4858.com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大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6月24日下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前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14858mgm-mgm4858.com团委书记李昌朕,校团委邱先慧,相关老师以及各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活动由索罗丹主持。


会议伊始,由14858mgm-mgm4858.com团委书记李昌朕老师宣读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


紧接着,由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蔡研宇进行发言,她阐述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和活动开展的五个维度,并作出承诺。


随后赵鹏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大家整个社会实活动是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习大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想,引领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人,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贡献,并进步定爱国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为了让同学们圆满完成任,赵书记为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认真筹备,科学组织形象,确保安全强化,营造氛围。最后,励同学们,以扬的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各实践团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据悉,学院今年暑期共组建各类社会实践团队70支,其中精品团队3支,重点团队9支,共计468人参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实践团成员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信心,为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