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14858mgm-mgm4858.com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课

7月26日,体育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课,院团委书记李昌朕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大大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团课。


首先,李昌朕带领大家观看了5月10日在北京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围绕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重要讲话金句摘录个方面为同学们宣讲了习大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结合个人成长发展,深刻领悟习大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李昌朕结合习大大总书记讲话重点金句,勉励所有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伟大进程中奋发有为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新在更高的层次上干出更大的事业要勇担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赓续好红色血脉。


最后,李昌朕结合习大大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的希翼,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做学习优秀、品德优秀、工作优秀的青年先进分子在追求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体现共青团的价值,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才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