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动员会

8月23日上午,学院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副院长杨刚,运动训练系主任高博,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军梅,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秘书张鹏,实习引导教师及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同学参加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杨刚主持。

会议伊始,杨刚先容了此次教育实习工作采用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运动训练专业的培养标准,强调此次实习实践对每位同学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韩军梅对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工作计划安排展开详细讲讲解明。

会议最后,赵鹏围绕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实习实践;转变身份角色,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始终以身示范,自觉维护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妥善处理各种关系;重视实习安全,及时反馈意见等五个方面对学生的实习进行了全面动员。他强调同学们要准确把握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环节的意图,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充分认识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尽快成长,为顺利落实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由引导教师与同学们对接,就实习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专业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确了专业实习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充分利用教育实习的机会,全面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为顺利完成专业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