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14858mgm-mgm4858.com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916日上午,14858mgm-mgm4858.com党总支书记王介忠2号教学楼111会议室主持14858mgm-mgm4858.com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师德建设教育月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专题学习,并对加强各党支部理论学习提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介忠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共作报告的决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号召全员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

围绕师德建设教育月,杨刚副院长领学了习大大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围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赵鹏副书记领学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办法》《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围绕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赵鹏副书记领学了习大大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部分领导、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王介忠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全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引导,从课堂、训练场地、体育设施等方面做好安全保障,同时做好舆情监测及意识形态工作。二是重点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以学院网站改版为契机,共享好理论学习材料,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落实,同时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工作实效。三是要做好工作的统筹兼顾,抓紧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聚精会神谋发展,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