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

9月29日下午14858mgm-mgm4858.com在各体育场、训练馆顺利开展2022级240名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带领班子全体成员深入现场进行巡查。

为了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维护教育公平公正,14858mgm-mgm4858.com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由王介忠任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14858mgm-mgm4858.com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安排》,并对复测工作人员分工、场地安排、器械准备等作了周密部署,学院各系部本着严肃、严谨、严格的要求,认真组织复测工作,为复测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安全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复测工作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复测项目分为田径、排球、足球、乒乓球、篮球、体操、武术、手球8个项目。2022级新生提前到达复测地点进行热身运动,复测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考场秩序严肃井然。同学们表现积极,在测试中精神饱满、全力以赴。经各考评组精心组织、详细核算并评定。最终,2022级新生取得了良好的测试结果,展现出体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

体育专业入学复测是检验新生入校后专业素质水平的重要手段,同时也能有效调动学生训练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学院希翼2022级新生以本次专业复测为新起点,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争做“出彩体育人”,刻苦训练、严格自律,不断突破自我,全面发展,争取今后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