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举办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引导会

10月20日下午,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在2-111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引导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杨刚主持,山东省教学名师、管理学院闫秀霞教授莅临引导,学院青年教师参会观摩学习。

杨刚首先先容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专家,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

孙粼婧、刘云午、范家辉三位青年教师分别以“比赛规则--换人”“看不见摸不着的‘本体感觉’训练”“局部进攻--2v1战术”为主题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

与会专家、老师认真听课后分别对三位教师的授课进行点评与引导,肯定优点的同时,从课堂导入、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选择、PPT制作、教学细节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杨刚总结讲话。他对青年教师提出几点要求和希翼:青年教师要充分认识讲课比赛的重要意义,了解比赛评分标准,积极参加系部、学院和校级及以上讲课比赛,以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