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喜讯!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14858mgm-mgm4858.com收到来自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同学张雨、张凌菲、姜兴哲、纪鸿婕、王梦涵、武超越、马浩杰、郑旭凤、孙宣、徐瑞珂、秦静雯、冯姝琦、韩美磊、管义策、周萍、方新鑫、孙久康、周广展、曾杰、宫治浩、张业勤等21 名同学在基地担任中小学生综合实践课助理教师的优秀表现提出了认可和称赞。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优秀表现赢得了广大中小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基地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是教育部和滁州市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和国家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基地位于滁州市南谁区沙河镇,占地200亩,主要面向滁州市乃至安徽省中小学生开展校外实践教育活动,平均每年服务青少年 30 万人次,是滁州市素质教育工作推进的重要阵地。


在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中,实习助教协助主教练完成攀岩、定向运动、罗马战车、红十字营救、蛋糕烘培等许多精彩的课程。课上认真管理与教学,课下与孩子们在一起玩耍嬉戏。在综合实践活动中开展了中小学生体质测试,并制定锻炼方案,取得了当地学校领导和教练的认可,也获得了学校相应的采纳。让基地的中小学生对体育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树立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培养运动兴趣。助教们将理论常识与实践能力充分的结合与运用,帮助团队成员树立了正确的实践方向,同时加深了助教教师对本专业的常识理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步入职场带来了坚实的基础。做实事、做好事,贡献出属于大家山理工出彩体育人的青春力量!


这封表扬信是对大家最好的褒奖和鼓励。新的一年,大家会带着这份鼓舞人心的表扬,破风斩浪,勇敢起航。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