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铜奖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推报的项目《科佑新材--高性能础PC国产化领导者》荣获本科生创意组全国铜奖,创学院在该项赛事上最好成绩。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50多万人次报名,共有340余万个项目参赛。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山东科佑新材料有限企业成立于2020年6月,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是集研工产贸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我国对于Si- PC需求将突破70万吨(约300亿元) ,且现处于贸易逆差。企业通过研发创新工艺生Si-PC,使硅含量达到20%,打破了国外对于高端Si-PC生产的技术垄断。企业生产的Si-PC技术与国外同步,国内领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出台相关制度文件大力支撑双创工作开展,积极营造学院双创良好氛围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双创可持续发展工作环境,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