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3月14日晚,14858mgm-mgm4858.com于2教101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辅导员李诵阳、陈盼盼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互联创新部王汉麟从赛事状况、赛道划分、比赛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着手,对“互联网+赛事进行详细先容,通过《航天脊梁》往届优秀作品向同学们展示并重点先容大赛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准备核心材料等问题。

随后,学院科创部负责人张蕴馨对参赛同学提出要求,“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同学们来说不但能得到能力的提升和锻炼,对个人评奖评优有较大帮助,还可为将来就业奠定夯实的基础,在保研推免环节中占较大比重。

最后,辅导员李诵阳对本次赛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投身于学院双创工作种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是用好学院双创平台,谋求更多外院资源,融合发展,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双创工作新路径;三是重视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把双创工作作为突破口,形成良好学习习惯。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竞赛的兴趣,响应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号召,促进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学院浓厚创新创业赛事氛围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