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迎春“3v3”校园篮球争霸赛完美谢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彼此友谊,提升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促进我校各院之间的体育学问交流,构建和谐青春校园,14858mgm-mgm4858.com篮球协会3月24日到3月25日举办了2023年迎春“3v3校园篮球争霸赛。

精彩瞬间


第一个比赛日在四体与大家如约而至,随着比赛逐渐的白热化,越来越多的亮点踊跃而来。“头套哥”不为是揭幕战最闪亮的镜头之一。

精彩的扣篮博得一众人的眼球。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随着时间的推进,当四体大灯关闭了的同时,在场的观众们纷纷举起自己手里的手机来用尽自己的方式来支撑这场篮球争霸赛,以此能够看出这场篮球赛的激烈程度与同学们对这场篮球赛的支撑。

第二个比赛日在二体展开激烈的决斗,女子篮球姑娘们一鼓作气、势如破风,一举从预赛打进了决赛,期间不断上演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比赛场面,绝杀与反绝杀的激烈场面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视觉盛宴,让观众直呼影片情节都不敢这么演。在女子篮球一举打进了决赛的同时,让人们注意到女子篮球那逆境和困难中愈发成熟的心态和愈发坚定的信念。她们更和大家熟知的“女排精神”有共通之处——不屈、坚韧、勇敢、团结、敢打硬仗、遇强则更强。这种精神早已不拘泥于体育界,甚至可以投射到整个社会——它是无私奉献、胜不骄败不馁、社会责任感、以及脚踏实地一步步去实现的精神。

本届篮球赛的举办,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山理工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魄,弘扬的是个性,激发的是活力,展现的是青春,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山理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而且增强了同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与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友谊。14858mgm-mgm4858.com篮球协会也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呈上更加精彩的比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