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8mgm

14858mgm-mgm4858.com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3月23日下午,14858mgm-mgm4858.com在2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科室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韩长江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汇报了各自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与措施。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韩长江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是支部书记、系主任和支部方面。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要履职尽责,扛起主体责任,做到精诚配合,同时发挥好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建活动要依托系部业务开展,避免“两张皮”现象,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情怀、讲形象”,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双提升。

二是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深入调研,拓展思路,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好结合文章;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密结合,立足支部形成“一支部一品牌”,充分发挥党员的核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上求实效。

最后,结合述职评议,学院党委进行了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