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报

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为了全面了解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保证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23年5月6日在13号教学楼415等教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报会。评委由毕业论文引导教师担任,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汇报。

会上,学生采用PPT形式对前期已完成的论文工作、论文初稿(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等)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引导。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汇报较为全面的掌握了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学生将在引导教师的引导下,根据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

此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报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14858mgm-mgm4858.com张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