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8mgm

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63-4日,我院举行了2023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共分6组,分别在13号楼415、418、420、421、422、423教室进行。学院副院长马国栋、杨刚,各系部主任,答辩评委老师及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

为了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会伊始,副院长杨刚主持召开答辩评委会议,他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院对引导老师和各位评委在论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翼各位评委严格实行评阅标准,公平、公正评分,严把论文质量关,最后预祝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各答辩小组组长主持各组答辩工作,强调答辩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答辩期间,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依次汇报论文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对象与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创新点等内容。答辩评委认真听取学生汇报,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数据分析、研究框架、写作内容、撰写规范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细致中肯的点评,并有针对性、启发式的进行提问。同学们认真记录评委们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准确流畅地回答相关问题,并且表示将根据各位评委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向答辩评委专家以及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的好机会,也是毕业生全面展示自身学科素养的良好时机。本次答辩会各位评委专家不辞辛劳、精准点评,所有本科生认真准备、虚心求教,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14858mgm-mgm4858.com